狮子堡

人因梦想而伟大,而我的梦想就是你

沙律不肥 @ Sizzler March 29, 2011

Filed under: 堡主事记 — 狮子 @ 11:41 pm
Tags: , , ,

某个昏昏欲睡的午后,来了个售卖某餐馆促销固本的推销员
有两个被美食图片迷惑的人掏钱合买了一份固本
星期六决定去尝一尝

 

对一百年才逛Suntec一次的我来说,Sizzler有点难找
还好餐馆里座位很多,不必排队就能大快朵颐
这一次我们用了一张free seafood platter和一张1 for 1 鱼或鸡扒的固本
外加一杯饮料和 salad, pasta, soup, yogurt, ice cream任吃

 

话说这里的salad bar选择很多,粉让我有心花怒放的感结
要是每天的晚餐都有这么多选择该有多好哪….

Salad 才吃了两口,我们点的海鲜拼盘和烤鸡扒就已经送到了
满满一桌子,还好其他人也是满满一桌才不显得我们贪吃(什么心态嘛…)
鸡扒还不错吃,只是桌上那瓶全新的Heinz番茄酱不管怎么甩/摇/敲都倒不出来
换了瓶别桌的,还是一样倒不出
直到隔壁桌的男士再也看不过眼,递了他桌上那瓶给我们

 

坦白说,刚吃完salad的时候就有一点饱了
暗暗希望解决鸡扒后胃囊还装得下其他食物
可惜,吃完之后失去了尝尝pasta的欲望,
只喝了一些用tomyam paste煮的tomyam, 很多味精感觉…..

 

甜点!甜点!我绝对赞成 “女人有两个胃,一个装正餐,一个装甜点” 这句话
在吃过几片超多汁的西瓜后,终于撑到甜点时间了
巧克力冰淇淋还好不是浓稠的那种,很好吃不会腻
白色的是Yogurt,也不错

 

总结:
托固本的福,这让我们撑到走不动的一餐只花了每人S$15.30 ,值得
以后还会光顾,不过应该不会再点main course,
我只要 Salad + Pasta +汤+水果+甜点就很够了
来,下次谁要陪我来吃沙律不肥 ?………趁我 S$19.90 for 2 salad buffet 的固本用完前 :p

 

2 Responses to “沙律不肥 @ Sizzler”

  1. Tay Chee Hwa Says:

    I want to go!
    But very far!


Leave a comment